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5 17:19

南都公益基金会斥零分贝Logo侵权 从未有过任何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5 日消息    日前,因为“同一天生日”网络募捐活动页面出现了同一个孩子不同生日的情况,活动发起方零分贝被质疑信息造假,涉嫌诈捐。

尽管目前分贝筹已经停止该活动,并表示因为内容还在测试阶段,才出现了一些信息错误的情况。不过南都公益基金会还是发布了有关声明,澄清与零分贝的关系。

昨天,南都公益基金会官微发布了《关于零分贝擅自使用南都公益基金会Logo的侵权行为声明 》,称从未与零分贝有过任何合作,也并未授权该机构使用南都公益基金会Logo。该机构擅自使用南都公益基金会Logo,对我会声誉造成了损害。目前零分贝已在其官网“合作机构”一栏撤下南都公益基金会Logo,以避免对我会及公众继续造成误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