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12-25 08:45

YouTube成功入侵电视 用户每天观看时长超1亿小时

《YouTube成功入侵电视 用户每天观看时长超1亿小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YouTube6个月内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产品经理迪韦帕·德赛(Dwipal Desai)和社区经理米亚·夸格利亚里罗(Mia Quagliarello)周四发表博客文章称,过去6个月,YouTube上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自上周五苹果3G S版iPhone(手机上网)发布以来,每天上

传YouTube在首页投放广告 尝试新广告模式

YouTube曾尝试在播放前插入广告、覆盖式广告及其他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插入广告等等投放形式,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十大优秀电视品牌线下盲测 TCL斩获五项大奖

近日消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好电视”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揭晓“2016中国好电视”入围产品,为2017年消费者选购 电视产品,提供权威、具有指导意义的参考指南。参评品牌包括:长虹、看尚、飞利浦、小米、海信、熊猫、TCL、LG、创维和三星。 本次好电视线下体验活动采用了盲评的方法,共甄选了10大品牌的旗舰产品,活动开始前已将十款电视的LOGO全部遮住,专家和网友将通过实际体验, 分别对电视的外观、画?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买屏?买音响?买内容?618入手电视大攻略

随着 6 月 18 日电商平台的年中大促来临,各大品牌智能电视均开启新一轮优惠活动。对于想要拥有一台优秀智能电视的消费者来说,如何不被厂商铺天盖地的宣传迷惑成为关键。在 6 月 18 日临近之际,生活达人介绍了一些智能电视选购攻略,方便消费者参考。攻略一:工业设计要美观电视作为家庭娱乐的核心,是居家环境中的重要元素,甚至对家居格调有影响。对于一般家庭的客厅,根据面积大小和摆放位置来选择屏幕大小后,下一个问题就?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资本寒冬侵袭中国视频网站 营销春天或不远

“这次发生的情况跟八年前发生的事情很像,历史是惊人的巧合。”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CEO古永锵回忆起上次金融危机,仍然记忆犹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