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2 15:47

途牛网被曝裁员400多人 官方回应:正调整组织结构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有消息称在某职场社交平台有爆出途牛突然宣布裁员 400 多人的消息。其中研发部被辞退的员工最多,大约 300 多人,有员工惊呼组织架构遭到“血洗”。

不过,途牛官方很快做出回应称,确实正在对研发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实现统一管理,并表示将遵循法律法规,确保相关人员权益。

以下为途牛回应全文:

感谢媒体朋友对途牛成长的关心。公司基于加强长期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的战略规划,近期对研发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实现统一管理。通过核心项目集中运营,加速支撑产品、服务效率的提升,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优服务,实现“让旅游更简单”。

调整过程中涉及到正常的人员流动,途牛将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确保相应人员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