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2 14:41

再投10个亿!支付宝年终回馈老会员:积分兑换圣诞红包高达188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 日前,支付宝推出了年终回馈老会员福利,用户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各种优惠福利。今天,支付宝官方宣布,再投入 10 个亿回馈支付宝的老会员,比如“赚钱红包”加码、专享红包等。

其中,在 12 月 23 日至 12 月 25 日期间,支付宝用户可获取“赚钱红包”加码福利,也就是到线下门店扫红包码,获取的红包有机会更大,邀请别人领红包,赏金有机会更多。值得注意的是,在 12 月 24 日的当天线下门店扫红包码还有机会用 8 积分兑换最高 188 元圣诞红包。

此外,支付宝还推出积分兑换福利,包括 888 积分可以获取3%~5%的理财福利、获取各种优惠券等。具体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