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1 17:25

Facebook谷歌硬件业务布局中国 谷歌拟在江苏建手机厂

《Facebook谷歌硬件业务布局中国 谷歌拟在江苏建手机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开学了 买手机一定不能陷入这五个误区!

开学了,很多学生哥将走进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一段美妙大学生活,而手机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伴侣,该怎样选一款适合自己手机让不少准大学生颇为头疼。小编在这儿先给大家谈谈选手机一定不能陷入的五个误区。1、主频越高性能越好核心多就越快在千元机基本上标配十核心处理器的当下,我们却很少见到有厂家为自家的旗舰配备十核处理器,甚至苹果的iPhone6s也还在用双核处理器而已。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也影响了处理器核心的表现,?

为何你还放不下快2年了的iPhone 5s手机?

当前苹果的旗舰手机是iPhone6和iPhone6Plus。过了今年秋季,苹果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iPhone6s。在这些新机型面前,iPhone5s似乎显得有些“过时”了,可是,还是有很多用户钟情于它,不愿意放下它。2013年秋季,苹果发布了iPhone5的接班人,不是iPhone6,而是iPhone5s。iPhone5s是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手机,许多人自拿起的那一刻起,到现在依然未放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谷歌开发视频识别工具 打击儿童色情犯

谷歌公司于周一表示,公司正在开发图像识别技术,以打击在线儿童色情犯罪活动,该技术与公司所用于追查对其YouTube视频网站的进行侵犯版权活动所使用的技术相同.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