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21 10:50

阿里云承诺:用技术助力精准扶贫

《阿里云承诺:用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12月20日上午,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在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宣布阿里云“技术助力精准扶贫”三大策略:五年内培训超过10000名技术人员...

与此阿里云的码上公益平台12月20日发布了,聚焦科技脱贫,连接起公益组织和所有互联网技术爱心极客们,参与到脱贫的攻坚战中,用技术赋能公益,让科技有温度...

中国扶贫基金会信息部主任贾坤表示:“云计算技术使基金会的IT管理效率成倍提升,码上公益平台上的爱心极客也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信息化既是扶贫手段,更是脱贫内容,加强精准扶贫、生态环境领域的大数据运用,互联网技术应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