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9 09:38

卡巴斯基起诉,要求美方撤除禁令 已损失两大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上周,卡巴斯基遭美方下达永久禁令,失去了两个最大的用户。美方称卡巴斯基泄露了美国国土安全部门的敏感资料,为了保证国家安全下达封杀其产品的命令。

对于美方的禁令,卡巴斯基表示不服,并已经就这项点名封杀自己的法案提起诉讼。“卡巴斯基实验室”奠基人兼总裁叶夫根尼•卡巴斯基称美国当局对其公司提出的指控都是谎言。卡巴甚至将源码提交给了独立、客观、第三方的机构对比查验以自证清白。

卡巴斯基指控称美方以未经证实的媒体报道为据对卡巴斯基软件进行审查实属不公,并强调称卡巴斯基并未对美国政府电脑造成安全威胁。虽然卡巴向美方出售的软件不到5. 4 万美元,但这件事给卡巴斯基带来恶劣的影响,造成百思买等零售商纷纷下架了该公司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