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5 16:42

意不意外?圆通联合中国联通推手机卡“圆卡”:寄快递送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 中国联通联合了各大手机app推出了流量卡,现在连快递公司圆通快递也同联通合作正式推出“圆卡”。

今天,圆通速递官方公众号宣布,与中国联通合作的“圆卡”正式推出,用户寄快递可赚流量 ,只要登录通过圆通会员平台(包括圆通官网、圆通速递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每寄送一笔快递可获赠30mb全国流量,每月最高获赠600MB。

收费方面,“圆卡”每月资费 46 元,包含 3GB 国内流量与 100 分钟国内语音(赠来电显示),套餐外资费 10 元 1GB 全国流量。“小圆卡”每月资费 16 元,包含1GB 全国流量,套餐外资费 15 元 1GB 全国流量。此外,入网首月可免月费。

以下为套餐详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