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5 10:59

小米MIX、小米MIX2 被法国博物馆收藏 评价超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    继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小米MIX 之后,小米MIX与小米MIX2 被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列入馆藏。

今年九月份,小米MIX凭借开创性的全面屏设计,被全球知名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当时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馆长还称,小米MIX 指明了智能手机未来设计的方向。

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在微博上又宣布,小米MIX与小米MIX2 被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列入馆藏。蓬皮杜中心设计与工业总策展人Marie-Ange Brayer说道,“小米MIX和小米MIX2 是引领智能时代设计与工艺的杰出代表作。”

据介绍,蓬皮杜中心是全球顶级移速博物馆,与卢浮宫、奥赛美术馆并列为巴黎最重要的三座博物馆,也是全球最受游客欢迎的十大博物馆之一。毕加索、夏加尔、杜尚、布列松等大师代表作都是皮杜中心的馆藏珍品。

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小米MIX 设计这么有代表性,厉害了我小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