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4 09:06

定了!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将落户雄安新区

据央视财经消息,经过管委会的审核,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中船重工、中国建筑等 48 家企业将落户雄安,这 48 家企业中,中央企业有 19 家,民营企业有 21 家;来自北京的企业 24 家,来自深圳的企业 13 家。截至 12 月 10 号,还有 13 家企业在雄安新注册落户。

此前,阿里巴巴方面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在雄安新区成立三家子公司,与雄安新区在人工智能、科技金融、智慧物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智能雄安”建设。

而腾讯在河北石家庄签订了一份《雄安新区与腾讯公司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成立(雄安)金融科技实验室 。

此外,雄安新区与百度集团举行对接座谈,双方就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潜在合作领域进行对接。

据了解,获批落户的 48 家企业全部为高端、高新企业。其中,前沿信息技术类企业 14 家,现代金融服务业企业 15 家,高端技术研究院 7 家,绿色生态企业 5 家,其他高端服务企业 7 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