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4 08:48

乐信公布IPO发行价区间 拟融资1.2亿美元

《乐信公布IPO发行价区间 拟融资1.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信[Lmobile]:为企业短信正名

时至今日,提及企业短信时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短信群发、垃圾信息,可见短信行业以往的安全、骚扰、信息泄露等问题对大家造成的困扰。加之OTT来势汹汹,点对点短信发送量持续下滑,让很多人有了“短信已死”的论调。但是,根据艾瑞网数据报告,2014年短信市场规模达400亿元,2015年达600亿元,2016年有800亿元之巨,企业短信市场以年复合50%的速度在增长。这组数据无疑是对上述论调的有力反驳。究其原因,是很多人对短信的认知停留在?

乐信宣布组建金融科技to B部门

在昨日的 2019 乐信合作伙伴大会上,乐信宣布组建金融科技 to B部门,专门负责输出金融科技。大会上,乐信与包括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和中国人保等多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