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3 08:55

永辉超市确认腾讯入股意向拟出让比例5% 继续停牌

《永辉超市确认腾讯入股意向拟出让比例5% 继续停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晚间永辉超市发出公告称,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有关股份转让的具体细节将由双方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股份转让协议确定...

腾讯还对永辉超市控股子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拟取得云创在该次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

永辉超市近年来最为有名就是“超级物种”,它是一种超市结合餐饮的新消费模式,根据公司计划,明年将增加100家左右,也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永辉超市引入腾讯,可能与前期引入京东后并未达到合作预期有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