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1 14:56

腾讯与人教数字合作:打开QQ-AR扫一扫 看见会动的英语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消息:近日,腾讯QQ与人教数字出版公司达成合作,将基于QQ的AR技术与人教出版的教材,打造了“首个可AR识别课本”。

据了解,QQ-AR以人教社PEP版小学英语3- 6 年级的 8 本科本为基础,对教材的单元主插画进行了适配识别。学生可以通过手机QQ直接进行扫描,即可出现图片对应的AR教学内容。QQ-AR呈现的内容,将是由人教数字制作的正版官方内容。将科技与传统小学英语课本结合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出版公司董事长王志刚表示,此前,教育部发布《 2017 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将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此次人教数字出版公司和腾讯QQ合作,双方都希望共同丰富教学内容,共同加快推动教育数字出版融合发展。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腾讯QQ作为国内年轻人最大的社交平台,一直拥有众多的学生群体用户。此次与人教数字出版公司的合作,希望将QQ的技术与用户同人教数字出版公司优质的内容连接在一起,共同创造出更好的教育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