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11 10:53

滴滴否认逼司机二选一:嘀嗒碰瓷 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滴滴否认逼司机二选一:嘀嗒碰瓷 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嘀嗒拼车启动2017春运拼车季 狂派春节2000万福利

2016年12月29日为除夕火车票开售期,春运火车票再次进入抢票高峰。而在此同时,全国最大顺路搭乘平台嘀嗒拼车也在今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2017·春运拼车季”,与多家品牌进行合作,以“联合媒体发布1000个免费公益返乡名额、联合长安福特独家赞助,提供奖励计划和加油计划、联合媒体和公益组织推出免费拼车返乡体验活动”等九项举措,助力春运回家路更简单。拼车相对于火车、飞机等传统的交通方式,优势显而易见。比火车更省心,?

嘀嗒拼车猴年春运返乡订单破百万,春运新添生力军

随着猴年春节脚步的临近,春运出行也变成令人头痛的问题,君不见12306日夜连刷无踪迹,火车票加价亦难求;君不见机票价格节节高,钱包消瘦人心痛,已经成为大多数春节返乡人群的内心戏。嘀嗒拼车贴心洞察到城市返乡族群的庞大需求,第一个推出嘀嗒城际·春运专线产品,新潮的返乡方式受到大量用户追捧,可谓是应时应势。

嘀嗒拼车“结伴”开启出行3.0时代 社交互助出行成趋势

上周嘀嗒拼车发出悬念海报之后,大家对嘀嗒拼车的关注一直热度不减,纷纷猜测“两个人可以,三个人可以,一群人可以”这毫无厘头的三句话,究竟是预示嘀嗒拼车什么样的大动作?

  果不其然,今天嘀嗒拼车果如悬念海报上所说变得不一样了——嘀嗒拼车4.3版本正式上线,新增结伴频道,一句极富个性的推广语——“独XX不如 众XX“更是完美承接之前“两个人可以、三个人可以、一群人可以”的悬念广告。除此之外,携程、?

坐稳行业第二,嘀嗒拼车未来还能走多远?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汽车出行市场变数陡增,尤其是围绕着二三名之间的竞争更是异常激烈。而在最近,根据专业数据分析机构QuestMobile发布《移动互联网 2017 年Q2 夏季报告》数据显示:嘀嗒拼车以 506 万的月活跃人数,超越Uber、易到等一众网约车客户端,成为仅次于滴滴出行的第二大独立用车服务APP,并大幅领先于首汽约车、易到、神州专车等出行类APP。

嘀嗒拼车联合东田时尚 二月二未知发型大冒险

二月二是蛰龙升天的日子,民间认为在这一天剪头发,会使人红运当头、福星高照。为此,嘀嗒拼车特地联合东田造型,联合打造移动“咔咔”车,为北京、上海两地的嘀嗒拼车用户送上福利。 如果你以为嘀嗒拼车只是为用户剪个头发,想为用户们换一个新造型,那你就太单纯了。只要你踏进由嘀嗒拼车联合东田造型打造的移动“咔咔”车,你的“形象主宰权”将直接被剥夺,不能和发型师沟通,剪什么是什么,二月二在嘀嗒拼车将迎来一场“未知发

嘀嗒拼车联合媒体、公益组织推出千名免费拼车返乡体验名额

一年一度的春运返乡季拉开帷幕,但对于很多返乡族来说,春节返乡路喜忧参半,喜的是要回家与家人团聚,忧的是由于今年春节比去年提前11天,再加上天气、火车预售期缩短等原因,导致“史上最难抢票年”的出现,如何回家,成了他们的烦心事。为此,嘀嗒拼车在12月29日启动“2017春运拼车季”,联合中国交通报、凤凰新闻、天津每日新闻、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深圳电视台财经栏目等机构和媒体,发起免费“拼车返乡”体验活动,名额10

嘀嗒拼车3周年 减排量相当于28个奥体公园吸收量

9 月 1 日,嘀嗒拼车迎来自己的三周年。三年以来,嘀嗒拼车始终专注于顺路搭乘,现已坐稳互联网出行行业第二的位置,为顺路搭乘领域领头羊。从 2014 年 9 月 1 日上线以来,截止 2017 年 9 月 1 日,嘀嗒拼车总行驶里程达71. 6 亿公里,总覆盖城市达 359 个。用户数超 7000 万,其中车主 1200 万。 三周年之际,嘀嗒拼车对外公布平台三年以来的大数据,让大家从另一角度了解顺路拼车。 上班族更爱拼车车主中男性占90.5% 据嘀嗒拼车

嘀嗒拼车315为民发声 打击假共享经济

一年一度的 315 在今天拉开帷幕。 315 已经成为维权、打假的代名词。维权打假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民众权益,促进社会公平公正。 在 315 这天,嘀嗒拼车也在“为民发声”! 为何要打假共享? “早高峰加价、下雨天加价,着急的时候也加价” “收了公里费、收了时长费、还收了夜间费” “一分钟前没加价,一分钟后就加价,欺负我不懂算法吗?” 这就是自称为的“共享经济”!其实,这是在误导大家对共享经济的理解。 在 315 今天,?

嘀嗒拼车五一出行预测:北上广深仍是加班重灾区

一小长假前夕,作为国内最大的共享互助出行平台,嘀嗒拼车特发布五一出行预测报告,从热门出游城市、拥堵时段、热门景点等多角度,预测五一出行状况,为五一出行用户提供参考。嘀嗒拼车五一出行预测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广州、成都、青岛、西安、杭州、厦门将会成为十大热门出游城市。成都九寨沟、北京故宫、深圳大小梅沙、杭州西湖、天津古文化街、厦门鼓浪屿、嘉兴乌镇、南京总统府、西安兵马俑、桂林阳朔为国内十

清明踏青赏花人数激增 嘀嗒拼车公布清明拼车数据图

清明时节,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候宜人,踏青赏花、游人如织。再加上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政策,憋了一个冬天的人们纷纷出动。据嘀嗒拼车数据显示,上海成为拼车出发地及目的地人数最多的双料冠军城市。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周边踏青赏花成为三天小长假的出行首选。全国各地的踏青赏花点均迎来 2017 年的首个人流高峰。全国最受欢迎的赏花点TOP 10 分别为上海顾村公园、上海中山公园、北京玉渊潭公园、北京潭柘寺、深圳锦绣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