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06 17:27

阿里签约上海地铁和广州公交 与微信竞争公交领域

《阿里签约上海地铁和广州公交 与微信竞争公交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阿里调低GMV,不如进军海外

在股价上不太如意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的举措。 阿里巴巴集团9月8日称,该集团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发力新零售 赢在移动也悄然布局O2O业务

近日,“新零售”一词备受关注,以打通线上线下O2O的新零售为什么火了?这得益于 2017 年 2 月 20 日,阿里巴巴在上海举行了“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百联达成战略合作,将上海作为新零售的实验场。阿里如此“高举高打”的战略布局,的确令很多商家、尤其是实体门店对“新零售”充满了好奇。相比阿里“大张旗鼓”的新零售战略布局,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系统软件开发商——赢在移动,所布局的O2O业务则显得有些低调。新零售的特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人社部公布13个新职业,门槛不高工资高,阿里相关从业者平均30万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工资高,尤其是阿里这样的巨头,薪资更是羡煞旁人。而最近,人社部公布了13种新职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的7项已经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中看到了,他们的工资有多高呢?这13种新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机器人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