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06 11:13

支付宝收款业务升级为“收钱码” 原业务年底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 为了鼓励商家在线下多使用“收钱码”,支付宝推出了“多收多保”、“多收多赚”等服务,接下来“支付宝收款”业务也将被“收钱码”替代。

日前,支付宝官网发布公告称,“支付宝收款”业务将于 2017 年 12 月 31 日 24 时正式终止。支付宝收款业务终止后,蚂蚁金服将为商家继续提供收钱码、个人转账码等线下支付服务,但 2018 年 1 月 1 日起“支付宝收款”不再返佣和享有激励。

支付宝解释道,“支付宝收款”的协议到期后,仍鼓励服务商继续参与支付宝收钱码的推广,如果他们在 2017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引导仍在使用“支付宝收款”业务的商家升级为收钱码,或向其他商家推广使用收钱码,都能享受到收钱码业务协作政策的激励。

据了解,支付宝“收钱码”于今年 5 月 3 日正式推出,是一款面向中小商家的便捷移动支付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