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04 08:44

互联网大会的饭桌江湖: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雷军有爱一面

《互联网大会的饭桌江湖: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雷军有爱一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与往常一样,丁磊组的饭局依然正常进行,跟前几年相比,参与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参数的大佬也是越来越多,腾讯马化腾,百度李彦宏,京东刘强东,小米雷军,58姚劲波,美团王兴,360O周鸿祎,华为余承东,搜狐张朝阳,百度张亚勤,红杉沈南鹏等参加...

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除了丁磊的饭局外,美团王兴和京东刘强东也组建了一个饭局,两人在丁磊饭局中落座了10分钟左右就匆匆离席,随后杨元庆、马化腾、雷军等人也纷纷相继离席,而参与这场饭局的有小米雷军、红杉资本沈南鹏、高瓴资本张磊、联想杨元庆滴滴出行程维、58姚劲波、今日头条张一鸣、快手宿华和知乎周源等,可以看出很多都是腾讯系参与投资的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