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2-01 14:08

小米王川:小米是手机走下坡路还能上来的公司

《小米王川:小米是唯一手机走下坡路还能上来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连发5条微博揭秘黑鲨新品“大招”:触控媲美iPhone

前言:雷军亲上阵,小米管理层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黑鲨游戏手机 2 即将在今晚发布,昨日黑鲨投资人、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上阵,在周末还不忘为黑鲨游戏手机2“摇旗助威”,连发3条微博为其造势,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猛料:操控是本次黑鲨新品的突破重点,被网友戏称为“最卖力友商老板”!。另外据消息显示,雷军、林斌、刘德、王川、王翔、颜克胜、尚进、崔宝秋及“友商”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小米核心高管将悉数出席黑?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原标题: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10月20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按武汉大学官微发布的消息,当天,雷军和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在捐资协议上落笔签字,由雷军捐资建设武汉大学科技楼,预计总建筑面积(含地下)达3.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武汉大学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开展交叉前沿科学研究。湖北日报官微则报道称,在签?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八周年最强代表作:年度旗舰小米8确认5月31日来袭

小米手机8强势来袭,希望这次雷总是准备好备货,能让米粉们抢个痛快吧!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机海战术再升级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号称国民手机

小米新品更新迭代节奏也太快了吧,前脚推旗舰,随后就是千元机,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啊。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雷军做手机芯片:成了就是乔布斯,输了是堂吉诃德

虽然小米手机已经从巅峰时期回落,但不可否认,雷军是一个成功的商人。“雷布斯”一直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喜欢的名字,因为乔布斯是雷军模仿的英雄。雷军也是很多年轻人崇拜的对象。但当雷军宣布耗资超过10亿元造出了手机芯片,挑战高通、苹果、三星、华为这些世界级公司的时候,不信的人比信的人更多。雷军更像是中国手机行业的堂吉诃德大战风车,理想很充实,现实很骨干。但是,当外界了解了自主芯片对于一家手机厂商,特别是对国产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