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30 15:19

迅雷再发公告:迅雷大数据员工买通团伙到深圳总部闹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 日前,迅雷公司发公告宣布收回对迅雷大数据及其子公司的品牌授权,不过这事并没有就这样结束了。今日,迅雷官方再发公告称,迅雷大数据公司员工买通不良团伙到迅雷深圳总部闹事,而已污蔑迅雷公司的玩客云和玩客币业务。

迅雷公司再次发布《有关迅雷大数据公司员工买通团伙聚众恶意诽谤迅雷的公告》称,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旗下子公司员工张文东,买通团伙聚众迅雷总部。张文东为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旗下子公司员工,由迅雷公司员工乔琦介绍进入迅雷大数据公司,於菲是乔琦其上级领导。於菲目前因涉嫌侵吞迅雷集团资产正在接受调查。

迅雷公司表示张文东买通不良团伙蓄意闹事前一周,於菲曾帮助乔琦向公司财务申请 10 万元“公关费”,并要求把费用直接转入乔琦个人账号。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