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28 16:07

马斯克就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马斯克亲自否认传闻

特斯拉 CEO 马斯克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特斯拉 CEO 马斯克其实就是比特币创始人,传说中的中本聪。但很快马斯克本人亲自就出回应,称:“没这事儿,前些年朋友送给我了一些比特币,不过我早忘了扔哪去了。”

早前有媒体报道,SpaceX前实习生古普塔称,马斯克就是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而澳大利亚商人兼科学家克雷格·赖特承认并证明他就是比特币创始人。

据悉,比特币价格今年涨势迅猛。根据研究网站CoinDesk,比特币在周末突破 9000 美元大关后,周一上午在纽约最高涨至 9732 美元,而仅七天前该数字货币刚刚突破 8000 美元关口。而去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 950 美元上下 。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