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23 11:53

微信公众平台“原创声明”功能开放公测 支持优质原创内容

昨日晚间,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布消息称,为了进一步扶持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优质内容,即日起,微信公众平台“原创声明”与“留言”功能开放公测。首批所有微信认证公众号运营者登录平台后,后台会陆续出现“原创声明”及“留言”等功能插件,可直接使用;后续将逐步向全平台帐号开放。

据了解,原创声明功能,是原创保护的基础功能。在创建图文消息时,运营者可声明某篇文章为原创文章,声明成功后系统会对文章添加“原创”标识。

开通原创声明、留言等功能后,不需要每一篇文章都使用,每一次发文章都可以选择是否声明原创,是否允许留言。平台会对原创声明的文章在群发后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文章会被标识为原创文章。

微信表示,针对违规声明原创的行为,首次违规将取消单篇文章的原创标识,并短封 7 天原创能力,与平台恶意对抗将短封原创 15 天起,根据恶意程度可再增加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