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11-23 11:43

窃取HBO 1.5TB数据的黑客被FBI起诉

《窃取HBO 1.5TB数据的黑客被FBI起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不久HBO公司的服务器被攻陷,并被黑客窃走了高达1.5TB的数据,这些数据当中既有还未播放的新剧集,也有热门剧集权利的游戏新剧本,黑客甚至威胁和勒索HBO公司,企图从他们手中获取赎金...

FBI起诉了一名叫做BehmadMezri的伊朗男子,而FBI认为这名男子就是窃取HBO公司1.5TB数据的人...

该男子还有一个假名叫做SkoteVashat,还有迹象表明他是伊朗黑客组织TurkBlackHat的成员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