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21 14:42

蚂蚁金服排查现金贷业务商户 利率不合规停止合作

《蚂蚁金服排查现金贷业务商户 利率不合规停止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蚂蚁金服、vivo、图普科技等入选雷锋网2018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

人工智能风雨 60 年,与其说技术升级促成了今天的浪潮,不如说当前的人工智能,终于站在离商业最近的位置。在这大时代下,雷锋网正式揭晓「2018 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已连续举办两届的「AI 最佳掘金案例年度评选」,从商业维度出发,寻找人工智能在汽车、金融、医疗、教育、安防等 10 个行业的 58 个最佳前沿应用。276 家参选企业经过 49 天的筛选与评审,最终 58 个最具商业价值的公司成功从中脱颖。本次榜单分为汽车、金融、安防?

CCF-IFAA科研基金:蚂蚁金服想联合学术界做什么?

这几年,生物识别技术的普及应用速度像开了挂。两年前,马云在德国汉诺威会议上展示人脸识别技术时,“刷脸支付”一词还很新鲜,生物识别的实用性也饱受质疑,一眨眼, Face ID 成了各路手机厂商的新宠,指纹、虹膜、静脉识别都遍地开花,银行、机场、火车站,连超市都开始用上生物识别……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只能说,人类真需要这些技术,或者说,需要它来解决一个现实问题—— 在虚幻的网络空间,如何证明你是你?马云刷?

蚂蚁金服成立“企业安全响应联盟” 聚生态力量为企业构筑网络安全屏障

徐玉玉学费被骗致死,比特币勒索病毒WannaCry全球爆发,网站木马造成信用卡被盗刷……近年来,因网络漏洞导致的恶性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蠕虫病毒、勒索软件、网站篡改、入侵物联网设备等新的网络攻击形式也在不断变化和增加,破坏性加剧。越发严峻的信息安全形势,促使网络安全市场发展提速。如何打破边界,开放合作,建立全产业联动的安全生态新模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近期,蚂蚁金服宣布成立

蚂蚁金服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近日,恒生电子发布公告称,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始终差半截,严监管给微粒贷带来反扑蚂蚁借呗契机?

去年12月1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明确统筹监管,开展对网络小额贷款清理整顿工作。此次整顿主要针对因现金贷乱象不断涌现造成金融市场的诸多不规范,主要内容有暂停发放小贷牌照、无牌照者不得放贷、重新从严审查已获牌照企业、严格审批将要设立的小贷公司、严审贷款资金由来去向、禁止暴力催收等。严监管出台,现金贷赛道“活跃度”收

什么是“有温度的客服”?

几乎每家公司都会这样要求自己的客服,但“温度”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如果没有技术上的突破去支持,那这句话就只能停留在口号上。拿健康险来说,现在支付宝每天要处理上万个保险理赔申请。按照行业惯例,像这样的健康险理赔,从提交资料到理赔款到账,一般需要2- 3 天的时间,复杂的话甚至7- 8 天,因为客户提交的这些挂号单、病历、发票等等都需要人一张张去审核,想快也快不起来。但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想,最好是我把资料给你,你

携手芝麻信用 ofo在上海首推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

3 月 16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凡ofo上海用户,其芝麻信用分值满 650 分,均可获得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服务,不需再缴纳押金就直接使用小黄车。有分析认为,ofo与芝麻信用的最新战略合作,不仅降低了用户门槛,更是行业由传统押金模式升级为凭信用数据为用户信用价值背书的新阶段,同时也表明ofo在创新商业模式的探索上走出了一条更清晰的路径。随着共享单车在城市体量及用户规模中的不?

蓝海投资:一个银行老兵看当下的现金贷

“现金贷”,随着趣店、拍拍贷等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境外上市而迅速发酵。不仅互金行业的大咖们热议,而且引起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因各自立场、思路的不同,对此也是褒贬不一。我们不妨探究一下现金贷的本质。毕竟,只有溯本清源,方可给予其客观的评价。今天,我们请来了蓝海投资创始人——一位拥有三十多年银行工作经验,担任过某全国性商业银行总行贷款审批委员会主任、总行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等专业性领导职务的老银行,请他

蚂蚁金服井贤栋:一些互金企业不严管可能出大事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接受了CNBC的专访,访谈中透漏上市意图,并称上市可以增加透明度,并且可将融资用于投资在技术、管理和全球化等领域。井贤栋还对Apple Pay等国外竞争对手进行评价,认为Apple Pay他们是旧支付网络的一部分,支付宝则使用不同的技术,提供了完全不同的纯粹移动的支付模式。近日有传闻称,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打击网络黑灰产,推动区块链发展

在今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金融科技与信用社会建设”论坛上,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要打击网络黑灰产。同时,他指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是影响未来的关键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