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7 10:00

波士顿动力的Atlas人形机器人更酷了 竟然学会了后空翻

《波士顿动力的Atlas人形机器人更酷了 竟然学会了后空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CES上大放异彩的Rokid 告诉你人工智能还能做这些事

去年的围棋人机大战,AlphaGo完胜李世石九段,近日新版AlphaGo又以神秘棋手Master的身份横扫60位世界顶尖棋手,让人类彻底见识了人工智能在思考和算法上的惊人能力。其实除了下棋之外,人工智能也开始向日常生活消费渗透,近日在CES上斩获家用音视频创新产品和科技改变生活两项大奖的中国AI公司Rokid,就用旗下的人工智能产品月石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智能生活是如何变为现实的。 解放双手 让智能家居生活更简单 也许,你曾畅想过这样

携AI助教发力教育行业 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

7 月 13 日,在网易云创大会教育论坛上,网易云携手网易波特正式发布了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Chatbot)的教育版本——AI助教,并基于通信与视频云服务,逐步打造人工智能支撑的教育多维沟通平台。网易云通信与视频副总经理王丹丹表示,依托于网易云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解决方案,AI助教将首先应用于教育行业,开启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服务多元行业的征程。 此次推出的AI助教,将于在线教育场景中以人性化的智能对话机器人的形象出现?

36氪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榜单发布

6 月 28 日, 36 氪在“智汇、智变、智成—— 2017 商业新生态峰会”上重磅发布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机构 10 强”、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 10 大投资人”与 “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投资人”三大榜单。 每一次科技底层的全新突破都会成为行业改革的推动力——技术创新吸引资本涌入,资本热潮推动技术再发展和深度行业应用,从而给各行业带来深远影响。随着深度学习的快速发展以及AlphaGo掀起人机大战浪潮,人工智能的崛起被人称

科沃斯机器人再得媒体赞誉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19 年来,成功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亚太稳居第一,今年 6 月又在德国市场超越iRobot取得了第一。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近日,科沃斯机器人登上《财经》杂志,讲述“科沃斯:一家服务机器人公司的路径选择”。专注与坚持文章一开头揭示了科沃?

什么职业最容易被人工智能取代?这12个可能性最大

7月14日,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AI)研究人员预测,机器人要想完全取代外科医生,还要36年。

2018人工智能如何落地开花?

由达观数据主办的首届长三角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张江峰会正在逼近,5月25日十几位人工智能学术专家和企业大咖将齐聚上海浦软大厦。本次大会还有哪些错过心会痛的亮点话题?小编悄悄带你剧透一探究竟。 国际巨头企业如何布局人工智能? 新科技短期内带来的影响往往会被高估,而其长期影响却会被低估。目前来看,对于人工智能的研究虽然如火如荼,但对于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机遇和收益却还了解不足。从2018年开始,人工智能的发展进入理

ofo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共享单车 小黄车登上达沃斯引领科技创新

在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成为最年轻的与会者。ofo小黄车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得到达沃斯论坛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达沃斯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仍是论坛聚焦的热点。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同?

民生银行携手眼神科技共建人工智能园区

近日,眼神科技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独特的优势从数十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民生银行(行情600016,诊股)总行智慧园区项目,提供生物识别相关服务,成为唯一中标商! 综合识别管理解决方案 助力园区智慧化升级 按照需求,眼神科技将为民生银行构建一套完整的园区识别及管理解决方案,涉及园区、车库进出的车辆识别,通道闸机、楼宇门禁的人脸识别,以及园区安防的黑名单识别等等,并且将搭建一个综合性智慧管理平台,负责员

博信股份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 将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商业转化

当前,全球科技创新空前活跃,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工智能已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浪潮,此举或将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的变革。 4 月 22 日上午,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在苏州举行了博信股份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成立启用暨人工智能学术交流活动。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陆春云,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黄雪勋以及姑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刚,姑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机器人+正在成为现实,开发者生态打造还看旗瀚

2017年 8 月23- 27 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一举引爆世界科技圈。其中,旗瀚科技带来了阵容强大的“机器人服务军团”,上演现实版的“机器人总动员”,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前沿的视觉盛宴。机器人+百行百业,应用趋势已成定局当下,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正处于一个发展迅速且趋于良性发展的状态。据《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6》显示, 2010 年前中国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的企业不到 20 家。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