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6 15:35

腾讯入局智能汽车 联合广汽发布iSPACE智联电动车

《腾讯入局智能汽车 联合广汽发布iSPACE智联电动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透过海外收购投资看腾讯 阿里 乐天的战略重心

网易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福布斯发文分析了亚洲的三家大型互联网公司乐天(Rakuten)、腾讯和阿里巴巴近年的海外收购和投资,对比了它们对收购回来的公司的处理方式:偏向让它们独立运营,还是将其全面整合。文章也谈到了三家公司不同的战略重心和未来可能的并购方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很多国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都梦想着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高调退出。东南亚则不是这样,在那里成功IPO的机会并不多。2005年以来,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极目知行ADAS碰撞预警系统限量首发,降低事故率

随着人们对汽车安全性、舒适性和娱乐性诉求的不断提高,智能行车的概念已然成为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前装整车厂朝着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等方向努力的同时,后市场企业也在助力智能行车的未来。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腾讯回应捂脸表情被抢注:将提出异议申请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中的“捂脸”表情竟被浙江义乌人金召平给抢先注册了。据了解,微信日常小黄脸表情系列表情是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五个月所完成,而这个“捂脸”表情出自一名 80 后设计师,设计师本人从周星驰夸张搞笑的“捂脸”动作产生灵感,于是开始了设计和制作。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北水持续4天净买入10亿腾讯,他们凭什么那么大胆?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要急流勇退,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机构投资者总喜欢在关键时刻做出“疯狂”的动作。 最近北水持续净买入腾讯就是最好的案例,在股价出现回调的时候,这些趋利的资金选择了逆势而为,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持续 4 天净买入腾讯近 10 个亿。 事实证明,他们赌对了,腾讯的赚钱能力依然在。昨日,腾讯交出三季度靓丽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广告与支付扛起游戏的接力棒,云服务成新看点

骑行的世界里,你需要爱尔威智能头盔和智能电动车混搭

随着社会环境的提升和科技的发展,智能出行工具在各个渠道的散播日益广泛。然而骑行头盔,这种防护性为重的装备仍有广阔的消费市场。撇开智能出行,很多年轻人偏向于户外运动,虽然摩托车由于运行噪音大和尾气排放等问题基本退出了历史舞台,自行车俱乐部长途骑行活动等还是实践者众多。这些群体会选用质量上乘、舒适性好的自行车头盔,起到头部保护的同时也成为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