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6 11:14

李彦宏:无人驾驶罚单到来,2018年无人驾驶汽车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 2017 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宣布,百度无人驾驶汽车的一款车型将于 2018 年量产。

在今年 7 月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开无人车上五环,到底有没有吃到罚单?在 2017 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本人亲自统一回应:“我们的无人车确实收到了一张罚单。但我想说的是,无人驾驶的罚单已经来了,无人驾驶汽车的量产还会远吗?”

现场,李彦宏公开了百度对“无人车量产”的时间计划表:2018 年 7 月份,与金龙合作率先实现无人小巴车的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同时他也公布了百度Apollo开放平台的最新进展:已经有 6000 多个开发者在使用,其中有 1700 多个合作伙伴加入了阿波罗,超过 100 个合作伙伴申请使用Apollo的开放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