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11-16 10:56

Netflix调查:用户喜欢在公共场所看视频 飞机上最多

《Netflix调查:用户喜欢在公共场所看视频 飞机上最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Netflix挖走动视暴雪首席财务官 后者将于2019年年初上任

【TechWeb】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宣布,它已经从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挖来了媒体行业金融资深人士斯宾瑟·纽曼(Spencer Neumann),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纽曼将于2019年年初开始在Netflix工作。

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39亿美元 净利同比大增482%

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18财年第二季度营收为39.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85亿美元增长40.3%;净利润为3.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00万美元大幅增长482%。Netflix第二季度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新增订户人数以及第三季度业绩展望均未达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逾13%。

优酷十年,视频网站竞争将进入平台生态时代

今天是优酷成立10周年的日子,它们用了一个新Logo和一封总裁信来给这个节日增添更多的纪念色彩。新优酷APP依旧保留了播放按钮键的设置,只不过在色彩上显的更轻快明亮。优酷方面称新标识寓意着更为年轻的气息,以及传达万千精彩都始于最初两点间的连接和互动的时尚理念。同时,优酷的品牌主张也更新为“这世界很酷”,其目的也是为了突出优酷用户充满好奇感的年轻声音。随后优酷总裁杨伟东也在发出的优酷全员信中分享了品牌焕新背?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完美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权威奖项,堪称最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独家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Netflix首席内容官明年将获得3150万美元薪酬 首次与CEO同等

【TechWeb】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当地时间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2019年,Netflix的两位领军人物——首席执行官(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和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将各自获得3150万美元薪酬,这是近年来两人第一次得到同等薪酬。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