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5 16:40

俞永福辞任阿里大文娱董事长,出任eWTP投资小组组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阿里文娱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即将离职自己创业,对于该传闻,俞永福作出了回应表示:不会离开。现在,关于俞永福离职传闻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宣布,俞永福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大文娱董事长、大文娱及高德总裁职务。同时,阿里巴巴集团决定成立eWTP投资工作小组,由俞永福担任组长,致力于eWTP生态圈的投资,全力以赴推进阿里集团五新战略生态圈投资拉动这个新的战略方向。

张勇表示,在阿里大文娱既定战略的实施和业务整合过程中,永福以其卓越的领导力带给了集团一个巨大惊喜,我们有理由相信,永福将在集团eWTP全球化投资生态的建设上带给我们另一个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