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5 14:06

厉害了!海信电器收购东芝,获东芝电视40年品牌授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    近年来,有不少日系电子厂商倒闭、出售业务,继上个月底尼康中国宣布关闭无锡工厂,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 129 亿日元正式收购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简称TVS)95%的股权,预期将于 18 年 2 月底完成交割。

据悉,转让完成后,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 40 年品牌授权。东芝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也是日本两大综合电机制造商之一,至今已经有 142 年的历史。

此次海信电器收购东芝后也使得海信全球化布局更进一步了,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表示:在完成这次收购后,海信将整合双方研发、供应链和全球渠道资源,快速提升市场规模,加快国际化进程。

资料显示, 2016 年,海信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 318 亿元,净利润为17. 6 亿元。其中,电视机产品实现营收达到 282 亿元。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为海信点赞,海信电视果然厉害,中国制造看来正快速崛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