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4 15:11

美团支付遭举报,因违规被责令整改 此前曾被开52.6万罚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美团支付违规遭举报一事有了新进展。昨日晚间,裕仁律师事务所发微博称由张亮律师代理的举报美团网涉嫌非法经营支付业务一案,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已经受理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此前,该律师事务所称美团网的代收代付款业务无证经营,已经违反了《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且有巨大的金融风险。而早在今年 6 月,美团网就曾因不正当交易被工商管理部门开出一张52. 6 万元的罚单,如今又被举报,可谓风波不断。

而针对裕仁律师事务所的举报,美团点评负责人回应称,早在去年 9 月,就已全资收购了钱袋宝,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现已完成与钱袋宝的系统整合。

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央行下属的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已经认定美团点评交易资金通过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结算给平台商户,不符合《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责令其整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