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3 17:13

拿下保险牌照后 腾讯接连上线微医保、微信商保支付

《拿下保险牌照后 腾讯接连上线微医保、微信商保支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轻松筹旗下轻松e保单日保险保障突破1000万元 发展势头强劲成业界黑马

3 月 21 日,轻松筹旗下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e保宣布,该平台保险保障单日突破 1000 万元。从 2016 年 12 月成立至今,短短 1 年多的时间,轻松e保完成了从 0 到 1 的飞跃,投保人数超过 300 万,保险保障单日突破 1000 万元,成为互联网保险销售行业的黑马,表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和快速盈利的能力。据了解,轻松筹从“大病众筹”起步,短时间内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015 年底到 2016 年,轻松筹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单月用户

​做空腾讯的人要被爆头了, Q3超预期,北水还偷偷买了10亿!

11 月 14 日腾讯三季度财报日,腾讯股价表现平淡,但仍获北水净买入1. 86 亿。他们无惧投行下调腾讯目标价,持续 4 天逆市买入,原来就是为了等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支付和云服务成新看点,游戏定住不利环境继续霸榜。受腾讯超预期财报刺激, 11 月 14 日晚间,在美场外市场交易的腾讯ADR 在盘前时段,开盘即大幅冲高6%。另外,在欧洲法兰克福股市交易的腾讯欧洲NNND,也冲高2%以上。超预期的财报

跟一位CEO聊腾讯

说老实话得罪人。而且就算是腾讯高层,我相信对这些观点的态度也会不同。我算是腾讯的盟友。我肯定不想看到盟友一家独大,但一定希望盟友健康、从容。而不是相反。

应对“展会人员流动管理”难题 腾讯“热力”助力东盟盛会安保

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3届东盟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多国领导人出席,吸引了上百万名中外宾客、商户和民众参与其中。东盟博览会的火爆,对举办地——广西南宁的组织与安保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才能进一步有效地管理好展会现场庞大的人员流量,预防和应对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呢?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腾讯布局无人机,幕后推手竟是大疆宿敌零度智控?

虽然正值元旦假期,但互联网圈却并不消停,几乎一夜之间,腾讯无人机的谍照新闻传遍互联网。

花3.5亿,腾讯+快手这对新CP的目标竟然不是微博+秒拍?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 23 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频的节奏,结果……快手最近有点不被人注意,习惯玩三俗的它,似乎被正在想办法专业化、垂直化和传统电视台比拼质量的短视频们的形象给彻底遮蔽了。但,你永远不要忽略,Low也是一种热点,是热点就会有人关注。快手出手,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尤其是快手比起

思科携手腾讯共拓企业云服务市场,构建混合云和协作云生态体系

摘要:强强联手,双方宣布在企业云技术服务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思科将携手腾讯企点在产品层面实现深度整合,依托科天的协作云相关功能,在腾讯企点多平台的企业社交应用上,逐步实现语音通信、视频通信、网络会议、联络中心等一系列协作云功能的完全整合。双方通过利用各自的市场、渠道和销售资源,将深度整合后的企业社交及协作产品作为共同的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和营销,实现互惠共赢。深圳, 2017 年 2 月 22 日——思

为什么要选择大都会少儿险 少儿险的重要性

近几年,重疾低龄化的趋势愈发明显,如白血病、严重心肌炎、严重脊髓灰质炎等。尤其是少儿白血病,由于装修污染、饮食失衡等原因,在大都会少儿险理赔率中排名第一位。少儿险有什么特殊性?为什么要为孩子购买大都会少儿险呢?少儿险按照性质可以分为社保少儿重疾险和商业少儿重疾险两大类。社保少儿重疾险属于社会保障性质,只能进行基础保障。而商业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却可以很好的弥补社保这一庭经济一般的家庭选择。下面为大家介绍大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