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3 14:24

高德地图宣布新代言人 任命黄晓明为首席直行官

《高德地图宣布新代言人 任命黄晓明为首席直行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扫码坐公交乘地铁!高德地图在杭州等20余城上线乘车码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并联合支付宝推出了乘车码服务。用户在乘坐公交或地铁出行时,使用高德地图打开乘车码,即可扫码乘车,无须再排队买票或者携带公交卡,公交出行体验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目前高德地图的乘车码服务首批覆盖了杭州、天津、青岛、石家庄、郑州、南京等 20 多个城市的公交,以及杭州地铁。图注:高德地图v8.70新版上线乘车码服务,实现扫码坐公交乘地铁 据介绍,用户第一次使用“乘车码”功能时,需要首?

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将至 高德地图上线岳云鹏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本,并上线了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导航语音包——“搞笑也专业语音”,以及特别录制的“河南方言彩蛋版”,都极具岳云鹏特有的搞笑风格,可为众多用户带来更多欢乐,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高德地图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带来出行福利。图注:高德地图已上线岳云鹏的导航语音高德地图此前上线的郭德纲导航语音,就广受欢迎,岳云鹏语音本次自然也融合了一些相声元素,“开车讲究四门功课,起步刹车,倒

高德地图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高速拥堵呈现驼峰型 4月7日高峰时刻是平日6倍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了《 2018 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内容依据历年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和今年清明节特点,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权威研判等科学手段综合得出,分别公布了清明驾车出行高峰时段、高速拥堵缓行路段、自驾热门景区等内容,为群众出行提供了科学指导。清明节拥堵趋势呈驼峰型,南方返程高峰拥堵程度是北方 3 倍报告指出,受清明出行扫墓集中、踏青赏花等因素的?

高德地图发布2017高考出行攻略:各地拥堵考点排名TOP10出炉

6 月 7 日、 8 日,全国统一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万千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大考”。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出行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为帮助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高德地图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济南、苏州等多地交警,权威发布了《 2017 高考出行攻略》(以下简称“攻略”)。据了解,本次攻略聚焦考生吃住行的三个方面,依据往年高考期间高德地图历史出行交通大数据深入研判分析,涵盖了考点避堵攻略、地铁附近考点?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实时路况服务,高德方面表示,目前除南沙群岛、三沙市等个别城市外,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据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介绍,之所以高德现在能将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覆盖全国,因为其团队在201

新版高德地图邀您体验全新服务 畅享现金大奖

日前,高德地图V6.5.3正式上线。新版高德地图亮点频频,通过推出机票、景点门票预订服务及“一元狂享世界杯”活动,为用户打造全新地图体验。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

11 月 10 日,高德地图携手菜鸟,推出“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连接的 300 万物流从业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为了方便货车司机、快递员抵达补给站, 11 月 11 日零点起,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将显示附近的菜鸟驿站等补给点和路线规划导航,一键直达。本次上线的“城市

杭州西湖管委会与高德地图达成合作 将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今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合作,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西湖打造成为“中国数字第一景”。

神同步!港珠澳大桥通车,高德地图国内首家分钟级上线完整数据

24 日上午 9 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全长 55 公里,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为了保障出入境旅客和车辆通行,高德地图与珠海市交通运输局、港珠澳大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于通车同时实现分钟级数据上线,成为国内首家上线港珠澳大桥完整数据的地图app。获管理部门授权,接入港珠澳大桥官方信息 港珠澳大桥连接香港、珠海、澳门,三地交通通行政策不尽相同,大桥通车后,交通管理部门需要保障过境旅客和车辆顺利通行?

高德地图音控系统开启“五一”出游新体验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是不是早已计划好了旅行目的地?鉴于往年高峰期复杂的路况,依然还有一部分蠢蠢欲动的人们望而却步——陌生的道路上车流量巨大,还要腾出手来操纵手机导航、时刻紧盯屏幕,连老司机也不敢轻易放松紧绷的神经!即便是认真做好完备的出行攻略,当半路上急需寻找加油站和餐厅、或要临时更改路线时,又需要停在路边操控软件重新规划目的地,而危险往往就发生在这分神的一两秒之间。幸运的是,地图导航厂商也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