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10 16:54

京东方死磕富士康:都想入股日本显示器公司

《京东方死磕富士康:都想入股日本显示器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累计产4.59亿部:富士康郑州工厂成iPhone出货保障

IT之家讯 8月18日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再次访华,近日其与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近日和多名河南省高层在北京会面,会上透露了一些我们平时很难得到的消息,据截至2016年上半年,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已经累计出货4.59亿部iPhone。根据郑州官方的统计,近三年郑州富士康工厂生产的iPhone产量占总产量的60%以上。库克表示,河南创新发展的方向与苹果发展愿景契合,苹果也表示愿意对河南兰考等扶贫开发给予支持。今年7月底,苹果宣布

“而立”富士康,以创新之姿开启新征程

2018年6月,富士康三十周年庆祝会暨工业互联网论坛活动顺利落幕。富士康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在全球都聚焦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刻,举办这场活动无疑是视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暖场”。恰逢而立之年的富士康,想必也正思考着,借着大庆之际,向外界诉说点什么。30年前,富士康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落户正逢历史转折的深圳特区,从1988年宝安西乡崩山脚下一个一百多人的小厂,到1996年以龙华为起点开始勾画在全球的制造?

官方蓝皮书:富士康对河南外贸贡献率逐年缩小

南省政府新闻办发布的 2019 年《河南经济蓝皮书》指出,自 2011 年下半年富士康苹果手机项目进驻河南以来

富士康员工系自杀 富士康已与其家属达成赡养协议

广受关注的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有了新的进展:经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法医鉴定,孙丹勇死因为高坠自杀死亡,身体除高坠伤以外无其他损伤。目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已经与孙丹勇的家属达成初步抚恤及赡养协议。

HKC的专业制图显示器如何脱颖而出?

作为国内老牌显示器品牌,HKC惠科已经在视讯行业深耕20年,在激荡的20年岁月里,HKC创造很多奇迹,也诞生了许多的经典产品,无论是游戏电竞显示器--G27、G4 Plus,办公显示器--M242还是影音娱乐显示器--B4000、B2000等等,都曾惊艳显示器细分市场。同时,HKC也在专业制图领域,被公认高门槛,高投入的细分领域大展拳脚,继B5000、B6000、B7000专业制图精品后,再次推出一款27英寸大屏专业制图霸主--T7000 钻石版,到底这款专业显示?

富士康回应向威斯康辛州派遣中国员工:虚假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康在考虑将部分中国员工派遣到美国威斯康辛州,这些员工可能是工程师,将填补潜在的人才缺口。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张宇:年内柔性屏产品将出货 5000 万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张宇表示:「2019 年柔性 OLED 显示屏产品将是京东方的发力重点,现在京东方柔性屏的良率已经达到 70%,成都、绵阳两条柔性产线也将在今年投产, 2019 年我们的目标是为全球中高端手机市场提供超过 5000 万的柔性 OLED 产品。」谈及未来柔性 OLED 产品的形态时,张宇表示,产品形态会多种多样,折叠屏外,卷轴式也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好的显示器来HKC“新年好”有礼活动看看

还有十多天就到狗年春节了,在新春来临之前我们要做些什么才能完美的辞旧迎新,为狗年不苟活打下结实的基础呢?想要狗年不苟活,一定要尽兴的买买买,一是为了更新老旧的物品,二是为了和过去做个仪式感十足的告别,为狗年讨个好彩头。为了抢占春节“销售档”市场,以及感谢广大的新老顾客关注,著名显示器制造企业HKC在狗年春节来临之前,在京东HKC旗舰店开展了促销活动“新年好”新年有礼活动。此次HKC促销活动时间为 2 月 16 日

32:9超宽屏,新年正确的打开方式

在PC时代,显示器一直承担着人与计算机交互信息的重要输出作用,作为日常工作娱乐必不可少的设备,显示器自然也在消费者苛刻的要求下不断的改进与发展。尤其对于金融人士、专业设计师、高端游戏玩家等从业人员来说,一台外观大气,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满足高效率工作的显示器必不可少。新的一年,三星CHG90打破边框的限制和界限的束缚,让你的工作战场如虎添翼,提升工作的效率和游戏体验。操盘看盘,CHG90让你抓住最佳时机

富士康将与火狐联合推Firefox OS智能终端

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将联合火狐在6月3日推出Firefox OS智能终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