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09 10:52

首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开幕 欲打造中国西部硅谷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今天上午,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开幕,程序员节将聚焦“一带一路”发展契机,以“码未来(Coding the Future)”为核心主题,以“数字丝路 码动未来”为年度主题展开。

活动举办时间是 9 日- 10 日,主要由论坛、程序员大赛、程序员嘉年华、科技园区展四大板块组成。 这次大会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程序员前辈齐聚西安,交流行业洞察,分享“程序人生”。

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全球年龄最大的程序员——若宫雅子,但由于身体问题无法亲到现场,只能通过视频连线让大家一睹最年长程序员的风采。

举办这场盛会的目的,旨在大力发展软件产业,将西安打造成中国西部的硅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