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09 08:51

今日头条8660万美元收购猎豹移动旗下新闻聚合平台

《今日头条8660万美元收购猎豹移动旗下新闻聚合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发布科学科普大数据,2018年共产生了4352万篇科普内容,总阅读量5593亿

1 月 19 日,海绵演讲科学专场在北京 751 中央大厅顺利举行。当天,共有 7 位今日头条科学创作者登上海绵演讲的舞台,他们与现场 400 位观众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科学故事与前沿发现。海绵演讲是今日头条创作者官方演讲平台,目前已经举办了 5 场活动。自创办以来,已有37 位今日头条各领域优质内容作者登台演讲。据海绵演讲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海绵演讲发布的嘉宾内容累计获得 4.6 亿曝光,视频总播放量超过 1.5 亿,相?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猎豹移动7年初心不改 2019橙色大巴再次启程

春运大战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抢票大军中的一员,你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吗?如果没有,不用担心,猎豹移动橙色大巴送你回家。近日,猎豹移动“有人等你‘橙’车回家”为主题的 2019 橙色大巴公益活动再次启动,从北京出发,送买不到车票的在京人员回家过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从报名到发车全程采用AI技术,在做公益的同时秀一把人工智能“肌肉”。据悉,橙色大巴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 7 年,共到达了 21 座城市,累积发车 120 趟,平安行驶近 1

猎豹移动排名创新高 App Annie为电池医生点赞

近日,全球知名应用分析商App Annie发布了2014年六月全球应用指数报告。该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猎豹移动(Cheetah Mobile)在全球Google Play排行榜中的排名再攀新高,超越Google,排名第二,仅次于Facebook。

今日头条:洞察6亿用户的“心思” 大数据指引汽车营销之路

2016年,哪个国家的汽车最受6亿今日头条用户的欢迎?头条用户选车最关注的是“颜值”还是“配置”?哪些区域的头条用户最关注新能源汽车?哪些地方的头条用户最青睐大马力?……这一系列问题,答案都在11月16日今日头条 “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上得到了呈现。此次活动,不仅有洞悉今日头条6亿用户的大数据,还有来自汽车、营销行业的大咖,带你玩转智能分发时代汽车行业与数字营销最新潮的整合方式。视?

今日头条联手脉脉推出《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助力广告人高速晋升

伴随移动营销市场的高速发展,适合智能移动设备的信息流广告增长迅速,价值日益凸显。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信息流广告2016-2018年增速分别为109.3%、91.5%、70.4%,预计到2020年仍将保持45%以上增长率,信息流广告已成为移动智能营销的主战场。近日,脉脉数据研究院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在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下,信息流广告的人才需求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拒报告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信息流广?

猎豹移动Q2营收10.46亿元 同比增长18.1%

网易科技讯8月19日消息,猎豹移动今天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0.467亿元,同比增长18.1%,高于市场预期。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二季度移动收入同比增长36.7%,达人民币7.723亿元;移动收入占总收入比重为73.8%;其中海外收入同比增长25.3%,达人民币5.607亿元,海外收入占总收入比重为53.6%,占移动收入比重为72.6%。在收入组成方面,猎豹移动第二季度的在线广告及相关业务收入为9.391亿元,对比去年同?

新媒体运营:快速“互粉”好,还是利用优质内容涨粉好?

近日,新媒体平台开启了互粉之风,每个自媒体人都在不遗余力的玩“互粉”,对于互粉而言,褒贬不一,蝙蝠侠IT,运营今日头条自媒体号有一段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但也是颇为感悟。面对,上述问题,蝙蝠侠IT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对立的问题: 无论是快速涨粉,还是靠内容慢慢积累,都是涨粉的一个渠道而已。 对于头条号运营者而言,任何的选择都是以目标为导向的。 如果你短期有涨粉的KPI压力,那么自然是快速涨粉,如果没有相关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