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11-07 10:12

群脉秀出用户运营新玩法,“零售+SCRM”引爆中国零售博览会!

《群脉秀出用户运营新玩法,“零售+SCRM”引爆中国零售博览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4日,亚洲最大的零售盛会“CHINASHOP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重庆圆满闭幕...

作为领先的用户生态数字化运营平台,群脉SCRM应邀参会,隆重推出“智慧导购”功能,助力传统零售数字化转型,并发表“新零售:从构建全渠道用户运营平台开始”的主题演讲,剖析数字化新零售、线上线下融合用户体验、全渠道-重塑零售新生态、数据驱动持续用户运营等最新最火的话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干货满满,诚意十足”的内容分享...

车传利认为,企业要直接与用户产生关联,成为用户的朋友,实施精细化运营,离不开技术平台的支撑,落地实施就是三步走“搭平台+全渠道数据化+用户运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