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03 10:00

传统文化在秀色直播“圈粉” 引网友疯狂打Call

《传统文化在秀色直播“圈粉” 引网友疯狂打Call》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日,梅派传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的入室弟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云燕铭嫡孙女,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白金老师亮相秀色直播,引网友疯狂打Call...

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白金老师表演了京剧创新剧目《打金枝》选段和《贵妃醉酒》选段,并向网友普及了关于戏曲妆容、服饰等基础知识,展示了“唱念做打”戏曲基本功...

传承传统文化,品戏曲之美,直播+戏曲,让拥有悠久历史的戏曲文化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这样一个不限制场地、地域、文化背景的形式传承下去,在年轻人这个群体占有一定的影响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