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1-02 14:23

张强医生创始人微博炮轰世纪佳缘:随意编造信息

今天上午,有网友发现张强医生创始人张强在微博上称,世纪佳缘上有人盗用自己的个人信息,包括照片等,指责世纪佳缘信息审核不严,随便编造信息去害人,应改名为:“世纪假缘”!

资料显示,张强是我国著名血管外科专家,中国医生自由执业的代表性人物,于 2014 年 7 月成立张强医生集团。

张强在微博晒出的图片显示,他的四张个人照片被盗用,婚姻状况也被写成了“丧偶”,同时盗用者还是世纪佳缘的会员,并且手机号已认证,不过并没有实名认证。

此前,程序员苏享茂之死引起全社会极大的关注,在被前妻翟欣欣哄骗加勒索 1300 万后,他不堪其辱,竟然选择跳楼自杀。据悉,苏享茂与前期翟欣欣是在世纪佳缘上认识的,才让世纪佳缘陷入此风波中,外界也质疑世纪佳缘信息审核不严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