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30 14:14

香港出租车接入支付宝!内地游客和香港居民扫码就能付款

继纽约出租车接入支付宝后,香港市区和新界的出租车也可以啦。蚂蚁金服今日宣布,内地游客用支付宝App、香港居民用“支付宝HK”App,扫码就能付车费。

据悉,支付宝是通过与香港移动支付系统开发商 YedPay 和 Valoot 合作实现接入出租车支付的,首批数十辆接受支付宝付款的出租车已经上线,而到了 11 月,接入支付宝的出租车将会增至数千辆。

其实,包括香港、纽约在内,支付宝已经接入境外 8 个国家和地区的出租车,分别是芬兰、意大利、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台湾、香港、澳门。

同时,蚂蚁金服也宣布世界上最快的列车——上海磁悬浮也正式接入支付宝。至此,在出行领域,支付宝覆盖了全球数 10 种出行方式的付款渠道,包括五大洲的航空公司购票、邮轮、渡轮、地铁、网约车、专车、双层观光巴士和雪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