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30 09:39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涉超范围经营 补齐证件有望重启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30 日消息  在我国各地纷纷出现无人便利店之后,上海徐汇区近日出现了一家无人移动面馆在网红上走红。不过这家才刚要火起来的无人面店却遇到了被叫停的危机。

 据悉,这家无人面馆收到了不少人的喜欢,共有两种口味:酸汤肥牛和豚骨。消费者只需要在屏幕上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面,用手机完成支付后等 45 秒就能出面。

面的做法为,将事先保存在-18℃的汤面盒快速解冻,并由注水口戳开汤面盒顶部,将开水灌入,整个过程都由机器完成。

不过无人面店铺的经营合法性遭到了质疑,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确认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属实,但涉嫌超范围经营,目前“无人面馆”现已被要求暂停销售,待补齐相关许可证后有望再度经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