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25 16:37

周鸿祎出自传:讲述40年传奇经历 称不怕巨头围剿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互联网老兵周鸿祎推出个人自传《颠覆者:周鸿祎自传》,称人生需要“挥刀自宫”式的颠覆精神。据悉,这是迄今老周唯一公开的个人自传。这本书中不但记录了周鸿祎从幼年到今四十余年的传奇经历,也首次解密 360 私有化过程,以及老周在3Q大战中的心路历程。

据悉,周鸿祎的个人成长经历几乎伴随了整个中国互联网的成长,从 90 年代上大学期间在校园里销售反病毒卡,再到离职北大方正后创立3721;从与CNNIC的战斗,到成为中国雅虎的总裁;从互联网第一口水战,到改变互联网格局的3Q大战;从免费杀毒到 360 成功在美国上市……二十年的创业历程全都记录在了这本书中。

值得注意的是,周鸿祎不但在自传中全面总结了互联网创业心法、 360 管理哲学,深入阐释成功互联网企业的运作方式,还在书中披露了与CNNIC、百度、腾讯等竞争内幕,将诸多互联网大事件的背景与真相呈现在公众面前。他称自己不怕巨头围剿怕,就怕被自己击倒。

对此,网友调侃称老周这么年轻就出自传,是要相忘于江湖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