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23 16:56

强势!ofo小黄车进军以色列,为17国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23 日消息 此前,ofo小黄车计划今年年底进入 20 个国家和地区,现在离实现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ofo小黄车今日宣布进入以色列市场,这是ofo小黄车为第 17 个国家提供服务。

据悉,首批ofo小黄车将率先在位于特拉维夫的著名学府—巴伊兰大学推出其绿色短途出行服务,随后将逐步为以色列其他大学及更多当地城市提供服务。目前,首批 100 辆ofo小黄车已经在校园的 19 个停车点投放完成,巴伊兰大学的师生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客户端,体验ofo小黄车带来的共享出行体验。预计到 2017 年底,ofo小黄车将在以色列部署 1000 辆共享单车。

值得一提的是,ofo小黄车已经为中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捷克、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荷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葡萄牙、泰国、以色列等全球 17 个国家提供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