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23 10:43

飞书互动金投赏“双奖临门”,玩转营销创意2.0

《飞书互动金投赏“双奖临门”,玩转营销创意2.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飞书互动脱颖而出,凭借案例作品《Blued同性市场社交APP逆袭者》一举摘得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银奖,另外一部案例作品《海航集团玩转KOL聚焦纽约时代广场》获得金投赏商业创意奖提名奖,成为唯一一家“双奖临门”的海外营销服务商...

在此种背景下,飞书互动不断深耕数据,重构创意流程,升级团队认知,通过“各个环节并行推进+所有环节穿插进行+创意素材快速迭代”的互联网化创意流程,取代了传统营销服务的串行流程,大幅提升了创意品效...

为帮助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服务,飞书互动在媒介购买、账户管理、内容营销、广告创意等多维度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大中小型各阶客户在全球业务中获得更高ROI...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