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23 08:49

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航班起飞后Galaxy J7冒烟

《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航班起飞后Galaxy J7冒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向华为P20 Pro看齐?传三星S10系列配备三摄:多款齐发

从小米引领的全面屏时代,再到华为莱卡三摄,如今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走在世界前列。

用户体验当道 三星告诉你Home实体键为何难以替代

走在大街上,拿起手机,最先触摸到的是不是实体按键?开一堆后台而来不及关闭,是不是最先考虑到按一下Home键了事?手机卡住、死机,是不是想到了按住实体按键组合强行重启?还有最重要的,当你没有目标地无数次拿起手机点亮屏幕,是不是会主动的按一下Home实体按键却懒的按手机侧位的电源键?如今,

线下愈战愈强外媒预期金立明年增长排前三

近日,国外科技网站engadget发表了一篇关于目前中国手机市场渠道的文章。文中指出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的销量有13.3%的下降,而中国手机品牌的市场份额却悄然上升。其中造成这样结果并不是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产品问题,而是在产品销售之时对线下渠道的下沉呈现出明显的疲态。反观,国内品牌则具有先天的优势,特别是“金华OV”四大品牌已在国内手机市场深耕渠道多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金华OV”。近些年依靠性价比抢占市场的?

如何机智地解决“掰弯门”?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张天爱的太子妃、蒂尔达·斯文顿的奥兰多…….东西方银幕上这样英气逼人的角色总是不乏经典,让迷妹们不禁大呼已“掰弯”。“掰弯”,本意指对某一物体施力,使其从直线状态变为非直线状态。然而随着近年来网络文化的盛行,“掰弯”一词的含义也变得让人不忍直视起来。秒懂的老司机们,准备好上车了吗?然而……其实,“掰弯”是相对于英文中把异性恋称为“STRAIGHT”的叫法。STRAIGHT的中文是“直”的意思,非异

三星手机遭遇销量暴跌,转型线上或成破局之道

最近三星又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因为它又推出了新旗舰或者引领了某项黑科技,而是因为三星在中国市场差强人意的表现;最近赛诺出具了一份统计数据,三星手机在中国线下市场销量的直线下滑被暴露无遗,数据显示,三星的市场份额同比暴跌已经达到65.8%,市场份额跌至第八位,预估全年销量也就是千万部级别,中国市场三星已然面临生死边缘的考验。在经历了Note7 爆炸后,三星曾希望借助“跨时代”产品三星Gal

三星Galaxy S9 mini曝光:小屏旗舰再战江湖?

小屏旗舰其实还是有市场的,当然三星想要用其来收复中国市场的话,感觉还是有点困难。

三星华为谁将尝鲜?三星Galaxy X可折叠手机电池曝光

推陈出新才有出路,如今不少厂商都在蠢蠢欲动,各种秀高科技,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有趣的灵魂万中无一 三星S7/8/9/10特别代号你都了解?

三星如此的勤快,不愧是业界的“劳模”。

三星Note9跑分曝光:能否与iPhone X Plus一战?

如果三星Galaxy Note9再不弄点大动作出来,恐怕存在感会越来越弱。

三星重回印度手机市场销量榜首:小米步步紧逼 一加表现亮眼

虽然三星再度回归榜首,但始终没有拉开很大的差距。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印度市场依然是中国品牌的天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