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17 16:11

全球规模!菜鸟物流首启机器人仓群 备战双十一

为备战双11,菜鸟物流今日宣布,菜鸟在广东惠阳发布超级机器人旗舰仓,上百台机器人单日发货可超百万件。为了保障剁手党们光速收快递,菜鸟已率先建立全球最大规模机器人仓群,并投入到实际业务运营,上海、天津、浙江、广东、湖北等省也即将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消息 为备战双11,菜鸟物流今日宣布,菜鸟在广东惠阳发布超级机器人旗舰仓,上百台机器人单日发货可超百万件。为了保障剁手党们光速收快递,菜鸟已率先建立全球最大规模机器人仓群,并投入到实际业务运营,上海、天津、浙江、广东、湖北等省也即将上线。

这些机器人接到指令就会出动,每台机器人看拖动超过200公斤货架,运行的时机器人之间能够互相识别礼让,电量不足的时候还能自动充电。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