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16 15:46

厉害!美国街头惊现共享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

共享汽车、共享单车之后还能有哪些工具可以共享,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对年轻用户而言,共享电动滑板车或许是个不错的新方向。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在美国街头居然出现了共享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该网友表示,在美国圣莫尼卡(Santa Monica)遇到的,一开始觉得像,仔细一看还真是。

据了解,米家电动滑板车于 2016 年底正式发布,官方宣传具备 30 公里超长续航,售价 1999 元。米米家电动滑板车斩获Good Design Best100 奖项(日本优良设计百佳奖)。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采用极简几何设计,航空级铝合金车身,整车净重12.5Kg。安全性方面,米家电动车需要滑行后才能启动,前后轮分别搭载E-ABS防抱死系统和碟式双重刹车系统,刹车距离 4 米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