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12 14:33

滴滴跨界IP同道大叔,首创“星座主题快车”营销新花样

《滴滴跨界IP同道大叔,首创“星座主题快车”营销新花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今年10月份,同道大叔携手滴滴出行打造2000辆趣味星座主题快车,并准备“星座快车券任性派”专属红包犒赏给消费者带来“星”级出行体验...

滴滴跨界热门IP同道大叔以“星座主题车”的形式趣味出行新体验,对于滴滴来说是拓荒之举,创新的将日常的出行工具人格化,通过IP形象TD12萌宠星座为主题内容的专属喷绘,让消费者在搭上滴滴快车时能拥有一份惊喜,在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之外,更容易形成口碑传播...

通过“星座主题车”和“红包犒赏”,短时间内聚起人气效应,实践“星座主题车”的惊喜之约,让滴滴出行在业务增速较快的云贵川渝地区,直接拉升了用户的留存与活跃度,同道大叔功不可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9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