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10 15:18

贾跃亭微博公布法拉第未来多项人事任命 全力推动FF91高品质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消息:今天中午 ,贾跃亭通过个人微博公布了Faraday Future新的人士计划,调整了多位高管的职位。并称这些高管正和全球1000+的FF员工一起,全力推动“新物种”FF91 如期高品质量产。

贾跃亭称:

欢迎Caroline Banzali正式加盟出任FF@FaradayFuture  全球税务负责人,此前她在洛杉矶一私募公司任高级副总裁;

祝贺FF资深总监Pablo Ucar出任采购负责人,全面负责FF与全球 200 多家顶级供应商维系紧密合作关系,为#FF 91#量产提供坚实保障;

祝贺人力资源部首位员工Crystal Peterson升任人力资源运营负责人;

欢迎汽车与科技行业资深人士Mike Cooperman加盟负责全球企业传播工作。

此前,FF正经历着多次人事动荡, 10 月 5 日,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法拉第未来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Tom Wessner已经从公司离职。 10 月 6 日,美国汽车媒体JALOPNIK报道,法拉第未来内部设计和品牌负责人Pontus Fonateus离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