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10-09 17:01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问世,完成中国办公楼内外卖订单配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    在送外卖这件事上,外卖平台的花样越来越多了。除了外卖小哥,将来你还可以收到来自无人机和外卖机器人送外卖。

今日,由饿了么未来物流团队打造的中国首个智能外卖机器人“万小饿”首次出现在上海虹桥万科中心。从今天开始,它将以其智能送餐服务,代替外卖小哥完成办公楼宇内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万小饿”机器人的系统是饿了么未来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饿了么自主研发,饿了么和百度外卖的订单都可以由其配送。其本身的软、硬件模块支持自诊断和冗余安全,支持远程数据升级、轨迹监控。完整成熟的感知系统和定位导航功能能迅速完成工作环境部署。它最大支持载重80KG,可同时装载三单外卖餐,拥有八小时超长持续航能力且具备自主充电能力。

未来,将会有更多送餐机器人将会陆续进入上海万科包括万科在内的住宅、商业、办公等不同类型的场所都将可能迎来机器人的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在2017 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在上海金山举行,饿了么无人机“E7”首次亮相,有关负责人介绍称,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内用户可以体验到饿了么提供的无人接配送外卖服务。无人机和外卖机器人你更期待哪个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