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9-30 11:31

弄啥嘞?腾讯WeGame官博放出吃鸡图又删除,拿下《绝地求生》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 今天早上九点半,WeGame官博发微博“大吉大利,____吃鸡。敬请期待”,配图为《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宣传图,不过没多久这条微博又被删除了。这让人有些一头雾水,腾讯这算不算是官宣代理《绝地求生》了?

日前有消息称,腾讯以 700 亿韩元(约 4 亿人民币)的价格买入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蓝洞约5%的股份,随后遭开发商否认。但《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公司的创始人Chang Byung-gyu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腾讯可能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具体的合作细节,目前尚未可知。

此外,有报道称《绝地求生》也已悄然架设北京服务器,尽管这次腾讯WeGame官博发布《绝地求生:大逃杀》宣传图后又删除了,让大多数人认为腾讯拿下《绝地求生》国服代理是没跑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